close

蘇美爾語翻譯翻譯社其實前一篇有po過雷同問題,可能小朋友的程度太初階了,板上的大大紛紛建議天成翻譯公司放手, 謝謝翻譯公司們幫天成翻譯公司闡明,也讓我知道如今小二的程度有多厲害@@翻譯但因為某些原因照舊決議要 教下去(咬牙)。 今朝我比力不清晰的是在視唱聽打這兩個部門, 天成翻譯公司手邊的教材有 豆豆視唱聽寫樂理、全音兒童視唱教本1a翻譯 不知道關於小學三年級的水平這些會不會太簡單? 試唱: 請問考題會有其他調性嗎? 照舊悉數以c大調為主呢? 老師們有沒有建議的教材可以讓我參考測驗水平。 聽打:這個部分有查過,好像不用筆試。但考試會有複拍子嗎? 準備了 豆豆視唱聽寫樂理教本。 除了這本之外,我還需要增補什麼教材嗎? 樂理: 國小三年級的樂理,是否就需要知道音程、完全大小增減的概念呢? 請問老師們在樂理的部門都讓他們瞭解到多深呢? 欠好意思,因為上一篇po完後,我仍是不知道視唱聽打測驗的水平究竟是如何 所以希望各位資深先生可以再幫我解惑> < 假如我有什麼處所不清楚或失口,也麻煩在指正我。 先謝謝各人的回答~

本文來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iano/M.1411721300.A.37A.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dgerov5s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